2011/07/15~emily的36歲生日

2011072115:01

 

 

今天是emily生日 老公特別請假幫我慶生 好感動ㄋ

 

 

 

我們來宜蘭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往下看到的美景

 


 

原本老公沒要帶vivian的 不過婆婆人不舒服  所以就帶著可愛小電燈泡囉

 


 

vivian本來還因為不能跟 心情很不好 知道可以跟之後開心的喊~ya~

 








 

最近的壞習慣~摳手

 


 

七早八早起來 眼皮很重了吼

 



 

爸比推著餐車送餐來囉

 


 

配合愛吃麵的vivian 爸比點肉醬義大利麵

 


 

emily點義式紅酒香草牛排

 


 

大口吃麵

 


 

大口喝湯

 



 

接著來到蘭陽博物館參觀


 






 

emily來宜蘭很多次了 這裡卻是第一次來

 



 

咦?vivian在幹嘛呢?



 

1.2.3.4.5.6.7.........喔~是在認真數有幾隻小鴨啦!


 


 

然後每次來宜蘭必吃的~

 


 

喔~好吃ㄋ

 


 

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還好我有跟來~

 

 

好吃到"乾啦"

 


 

這家也是每到必吃



 

晚上爸比買蛋糕

 


 

媽咪的願望每年好像都一樣ㄋ..........

 


 

ryan畫了張圖送給我 爸比日夜偷偷趕工做了張紀念DVD送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可惜檔大大了 無法上傳和大家分享

 


 

謝謝親愛的老公 親愛的寶貝們

 

我好開心喔 其實最棒的禮物我已經擁有了 就是你們

 

我不要華服 我不要鑽石  只要像這樣簡簡單單平凡的幸福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