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慶祝vivian3歲生日快樂

2012012514:54

 

 

今天是星期六,剛好是vivian的農曆生日

 

一個月前就跟巧媽訂蛋糕了 原本是幫vivian訂哈姆太郎造型蛋糕(vivian屬老鼠)

 

不過這小妞後來又反悔 說她要kitty蛋糕

 

今天和巧媽約好面交 因爸比今天中午吃尾牙 所以和巧媽又改時間

 

對巧媽感到很不好意思 讓她要那麼早起床做蛋糕

 

 

 

幫vivian訂的是只有大頭的kitty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每朵奶油花都是巧媽用心擠出來的喔~

 

以前跟巧媽訂蛋糕都是請黑貓宅配 

 

上次ryan生日的小花兔蛋糕在運送過程中砸壞了之後~

 

我實在是對黑貓沒甚麼信心了~

 

所以決定自取!雖然一趟車到東湖有點遠 

 

但能親自將蛋糕安全拿到手是比較安心 我也不想再看到孩子失望的表情了

 

第一次要和巧媽見面 心情有點興奮 有點緊張

 

下著雨 巧媽一手提蛋糕 一手撐雨傘 過馬路走過來

 

我趕緊走上前去接過蛋糕 發現巧媽提蛋糕的手上又拎了個牛皮紙袋

 

我以為是蛋糕盤.蠟燭 就連同蛋糕順手接了過來

 

結果巧媽告訴我那紙袋裡是要送vivian的禮物

 

我一聽 一整個不好意思+尷尬

 


 

巧媽準備了襪子.手套.吊飾,連ryan都有耶~

 

我真是很感動!但讓巧媽這麼破費真的很過意不去呢!

 

巧媽謝謝妳~下次別再破費了啊!


 

 

爸比中午吃尾牙 下午唱歌兼抽獎  vivian生日只好等爸比回來囉~

 

吃過晚餐 都快8點了還等不到爸比

 

兄妹倆只好玩起打彈珠台了!

 


 

好不容易等到爸比 終於可以慶祝囉!

 

生病中的vivian等得有點累了  勉強擠出笑容

 



 

等到大家為vivian唱生日快樂歌 vivian這才露出笑容

 


 

阿嬤牽vivian的手切下蛋糕

 


 

期盼的眼神

 


 

好開心喔~從早上盼到晚上才終於可以吃到蛋糕了~

 


 

中間的夾層餡料超豐富的~愛吃草莓的vivian可樂了!

 


 

分蛋糕給爸比

 


 

終於吃到蛋糕了~嗯!真是美味~

 

vivian寶貝~祝妳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