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米朗琪咖啡館~吃好吃的鬆餅

2011072114:05

 

 

今天和高中好友小萱約好要來吃這家超人氣鬆餅

 

 

 

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舊衣蝶後方巷子裡的米朗琪咖啡館

 

真的超人氣 我約莫十點多快十一點到 已經一堆人拿好號碼牌在等了

 


 

還好沒有等太久...草莓奶昔 為vivian點的 她喜歡草莓

 


 

小萱的水果茶 看起來好好喝喔

 


 

本來還約了另一個同學美娟 可惜她有事 再約瑀棋同學 也沒空

 

但我超想吃的啊  好啦 就不要再等啦 抓vivian來個三人約會囉

 


 

小萱幫我們拍的 她說有像大頭狗 呵呵

 


 

這個vivian今天真是不合作啦 一直讓我帶她去廁所 有時根本是騙我

 


 

總匯三明治

 


 

草莓鬆餅 有搭配一球冰淇淋和一球奶油

 

那草莓超大顆 幾乎全進vivian肚肚裡啦

 

這頓小萱買單 說適逢我生日 所以她請客 讓emily不太好意思ㄋ!

 

那下回換我表現啦!小萱想吃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