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寶貝~生日快樂

2010010902:32

 

今天1/9是寶貝vivian的一歲生日~

1/23才會幫她慶祝(農曆未過)

今天先和大家分享vivian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

 

 

剛出生的vivian~

emily看了心想~哇!嘴巴怎麼那麼大啊?

 

 

表情豐富的vivian~

這時已經回家ㄌ~臉上還有未退的黃疸~

 

 

vivian洗澎澎~肚子圓鼓鼓~

臍帶還沒脫落呢~

 

 

vivian頭髮比哥哥多喔~

 

 

大家都以為我是男生ㄋㄟ~

 

 

ryan哥哥陪我睡覺~

 

 

眼睛有變大一點ㄌ啦!!

嘴巴也沒那麼大囉~

媽咪~別緊張嘛~你是沒聽過女大十八變喔~

 

 

收ㄋㄨㄚˇ(收口水)

這餅也太重ㄌ吧!!嚇死我也~

 

 

我的阿公.阿嬤~

 

 

一~咻~我撐起來了~

 

 

人家用游泳圈~我用嬰兒頸圈~

一點都不怕~

 

 

我是女生~

 

 

這隻兔兔跟我一樣大耶~呵呵~

 

 

生病瘦了一圈的vivian~

有點像紅毛猩猩厚~

 

 

會站就不坐著洗澡啦!!

 


 

開始會耍寶.調皮的vivian~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vivian~

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

我們大家都愛妳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