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黑社會老大vivian吃飯記

2011060913:57


 

自從脫離1歲那什麼都好的可愛年紀後

 

進入2歲後的vivian開始變成那 什麼都說不的小惡魔

 

難怪人家都說兩三歲貓狗嫌哪

 

每天吃飯都像打仗一樣 emily真的很想扁小孩

 

無奈跟公婆住的我 想餓她一頓都沒辦法

 

所以每天每餐都很無奈的餵這大小姐

 

各種招都用盡了.............

 

 


不要動!!!我是黑社會女老大~vivian是也~

 

 

........要我開口是嗎......?嗯......

 

 

不行!!!再要我開口?我就斃了妳!!!


 

展開逃亡行動~(爬沙發)

 


 

嘿!嘿!抓不到我吧!(咦?阿偶的槍咧???)

 


 

吼!!!找到了!原來速掉在這裡喔!怎樣~撿槍姿勢有撩人吼???

 


 

好啦!老大不玩啦!巧虎餵我是吧?

 


 

好吧!那偶勉強吃吃,叫那個emily歐巴喪可以走了!

 


 

嗚~我這個媽輸給巧虎了啦!

 

 

 

吃不到幾口又開始飛簷走壁....

 


 

當狗爬.....

 

 

 

打招呼......

 


 

耍寶.....(老娘我想扁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