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戒尿布

2011051600:52

 

 

100.5.4~天氣漸漸炎熱 開始幫vivian戒尿布囉!

 

首先就是要準備很多件短褲

 

心理有準備好要不斷擦地板

 

 

 

 

帶著vivian去買小馬桶,她自己選了這個費雪的

 

小妮子居然看得懂音符就是有音樂的意思 硬要這個 emily本來要買另一款日本的

 

這個反而還便宜一些 是在幫我省錢嗎

 

 

 

自己將巧連智送的"馬桶寶寶貼紙"貼上

 


 

這款拿掉底座可以放在大馬桶上使用

 

可是要標準馬桶才行,我家有裝免治馬桶座就不行了!

 



 

來 來 來 趕快試坐看看

 

 

感覺不錯ㄋ 來尿看看好了 不是說會有音樂嗎

 

 

ㄟˊ好像 尿不出來吼

 

 

算了啦 幫我包布布好了 人家不習慣咩

 


 

蓋子蓋上可以當腳踏墊 墊高洗手 拿東西

 


 

也可以當小椅子坐

 

結果vivian坐了老半天就是尿不出來 我想是不習慣

 

emily為了鼓勵她 就倒水下去 音樂就出來囉

 

果然過一陣子 vivian就順利尿下去囉

 

之後就一點點尿就要坐 搞得我一直在幫她穿脫褲子

 

後來vivian也學會坐大馬桶 我就不用像愚公移山般到各樓層都得拎著小馬桶

 

這孩子學得快 很少讓我擦地板 只有幾次玩過頭失誤尿到褲子上

 

出門讓她穿學習褲(輕鬆穿) 我去上廁所時也帶她去一起上

 

現在尿布省很多 只有睡覺要包

 

加油啊 vivian 很快的我們也要戒夜尿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