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變?!

2011091500:57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

 

我家vivian小姐還不到十八變 但是變化程度已經有驚人了說~

 

 

 

剛出生沒幾天的vivian 大小眼 泡泡眼   臉蛋紅黑紅黑的

 


 

幾個月後 眼皮沒那麼腫了 皮膚白一點了

 


 

常被誤認是男生的vivian

 


 

開始一點一滴悄悄變化中

 


 

全身穿粉紅色還是會被誤認成男生

 


 

但我就是嬌滴滴的女孩兒啊

 


 

頭毛開始長長 眼睛出現內雙

 


 

越大越像個女孩兒~微微的自然捲~又大又黑的眼珠子

 

常被人問~是混血兒嗎???

 


 

沒有啊!我就是正港的台灣人啊!

 

以前大家都說我像爸比 現在大家都說我像媽咪

 

你們說呢?我覺得我像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