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Dazzling Cafe~蜜糖土司我來了!

2011051909:17

 

 

今天好友休假 我們相約來到東區

 

這家超夯的"蜜糖吐司專賣店"我早就想來吃看看了

 

 

 

今天天氣超好 看看這陽光

 

 

 

門把是鑽石戒指的設計

 

 

平時來也得先排隊拿取號碼牌喔

 

聽說訂位相當難訂 電話都打不進去 還是勤勞點早點來現場排隊

 

 


 

粉紅色的大本menu是鹹的餐點

 




 

長形小本的則是今日重點 蜜糖土司


 

 

好友Amy

 


 

我們不想等到下午1點多 所以只有共桌囉!





 

超有設計感的杯墊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乾女兒Ruby飲料一到就猛喝啦!

 


 

Emily點的橙汁芥末子鴨胸義大利麵($220)

 

以東區來說 這樣的價位不貴耶  而且還很好吃喔~

 

醬汁相當濃郁 面也煮得恰到好處(中間有點硬那種) 我討厭吃軟爛的

 


 

看Vivian吃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她可是挑食得很呢

 


 

好友Amy點的佛羅倫斯香草干貝蟹肉麵($250)

 

本來擺得很美 忘記拍照 攪拌後才想到啊 味道也是很棒喔


 

 

重點來啦 我們點的是 甜蜜派對蜜糖土司($220)

 


 

貼心服務生還幫我們拍照喔

 


 

一定要和這麼美的蜜糖土司拍照的啊

 


 

vivian~別再拍啦 我快流口水了啦 趕快吸住

 


 

美麗的服務生為我們介紹吃法

 


 

切開土司盒 裡面是切成九宮格的土司條

 


 

搭配卡士達醬 香草冰淇淋 覆盆莓 一起入口

 

喔 真是幸福ㄋ

 


 

乾女兒大方的把馬卡龍和草莓給vivian吃

 

瞧她吃得多開心啊

 


 

爸比都說 跟著媽咪比較能吃好料

 

跟爸比嘛 就是滷肉飯  池上便當啦  vivian妳真是跟對人了

 


 

我們今天是到一店 二店也在附近

 

聽說二店的蜜糖土司有丹麥的吐司可選擇喔

 

下次會想再去二店吃吃看

 

謝謝Amy請客~下頓看我囉 想吃甚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