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Haagen-Dazs英倫午茶

2011042100:19


 

 

今天其實是和高中同學的聚會

 

emily和小萱同學是這次主辦,我們約在西門町"維多利亞茶餐廳"午餐~

 

但午餐時都沒照相,不是忘了~是我看沒人在照,我也不好意思照ㄋ!

 

今天只帶vivian赴約,提早到了,餐廳還沒開始營業~

 

就帶著vivian逛到ㄆㄚˇ妹的店,想說幫vivian買髮飾,

 

結果櫃檯旁邊有個漂亮可愛的櫥窗供人拍照用ㄋ!

 

emily當然不會錯過這大好機會,開始幫vivian拍起寫真集了~哈哈!

 

 

 

vivian似乎也很喜歡這裡喔,馬上擺pose給媽咪照相!

 


 

我要抱熊熊拍啦....,這小妮子也知道要找道具吼??

 


 

好適合女生喔~我愛啦!可惜今天沒攝影師,不然肯定擠進來裝可愛的~

 

 

還跟熊熊玩親親吼?

 

 

我要打電話給爸比....

 



 

喂~爸比吼?我跟你說喔....

 


 

我...最愛你了啦!

 


 

嘻嘻~你偷聽我講電話吼?

 

午餐結束後我們又來到Haagen-Dazs~




 

目標是這個....

 


 

英倫午茶

 

 

同學們等待時聊聊天~

 


 

vivian怎麼笑得那麼開心咧?

 


 

原來是小萱阿姨在逗她喔....


 

 

來了~來了~剛圖片上的是NT:999

 

我們點的是NT:699

 


 

vivian超想吃的吼?臉都快給她埋進去柳!

 

 

最上層~新鮮水果



 

中層~六球不同口味冰淇淋

 

 

最下層:糕點類



 

愛吃草莓的vivian,三顆草莓全下肚啦!阿姨們都割愛ㄋ~感恩啊!

 

 

 

品儀同學&小萱同學

 


 

母女來一張!此時盤上草莓只剩一顆啦~



 

回到家快五點了!累癱的vivian倒頭就睡~

 



 

今天在ㄆㄚˇ妹的店買的髮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