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emily放風日~HANA

2012052623:36

 

今天是emily的"放風日"

 

每當在家被兩個孩子"整"到冒煙時,

 

我親愛的老公就會很體貼的帶小孩,讓我獨自出門"放風"去!

 

通常這樣的"放風時間"我是格外珍惜,

 

有時我會不約任何人,獨自享受著獨處的清靜時刻~

 

這天我約了好友Amy,她有事所以我們約下午見面~

 

但我一樣早早出門,爭取獨處時刻~

 

 

帶著在家老是斷斷續續看也看不完的書出門~

 

點一份早午餐,

 

咀嚼食物的美味同時也咀嚼文字的美好!

 

這一刻~悠閒.寧靜...

 

我不再想著老公與孩子,現在我只是靜靜的享受這每一分每一秒~

 

原來,曾經害怕寂寞的我;如今,卻是這樣迷戀孤獨的滋味啊!

 


 

在家裡不打扮不化妝的我

 

出門一定要讓自己美美的,心情也會是美美的~

 

下午約莫4點多,和Amy約好在東區逛逛~

 

然後到知名的日系風HANA吃晚餐~本來要吃下午茶,但訂不到說~

 


 

我們是到二店~忠孝東路216巷裡~

 


 

好喜歡店裡的擺設喔~

 


 

超級溫馨可愛呢~


 

 

每個角落都很用心布置~

 


 

讓我不斷拍拍拍~

 


 

這種日系雜誌鄉村風真的很吸引女性客人!

 


 

老式縫紉機~

 


 

我們來得早,趁客人不多時趕快到處拍照!

 


 

如果我沒跟公婆住的話,也會想將家裡佈置成日系雜誌鄉村風~

 


 

妳看看~這些小東西~有夠可愛啦~


 

 

這樣的景~忍不住來自拍一下

 




 

哈~連廁所也要拍!

 

 

好啦!肚子好餓喔~跟乾女兒ruby拍張照先~

 

 

貼心提供籃子讓客人放包包~好友Amy的包也是日系鄉村風好搭配喔~

 

 

來來來~肚子餓了~快來點餐吧!在東區這樣的價位算便宜喔~

 


 

南瓜濃湯口感香滑濃郁~

 


 

已經忘了點的是甚麼飲料?

 


 

我的餐~沙嗲里肌~微辣的口感,里肌肉非常嫩,也非常入味~好吃!我喜歡!

 


 

乾女兒ruby的威尼斯海鮮焗烤飯~

 


 

Amy的山藥青醬蟹肉焗飯~

 


 

附餐甜點

 

下次一定要來吃下午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