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知道你可以!

2010080301:44

 

 

ryan寶貝時常玩了滿地的玩具~

 

到要收玩具時就開始耍賴!

 

常常要我幫他收~

 

我剛開始會說"我又沒有玩!為什麼你玩的卻是我要收?"

 

後來想一想,最近我改成這麼說"我可以幫忙你一起收"

 

這樣ryan收起來會比較甘願些!

 

不過這天他又耍賴了~

 

小工程師玩具組裝起來相當有趣~

 

但要拆解時得費一點力氣加工夫!

 

ryan收拾時就沒拆,一股腦兒全往箱子上一堆了事!

 

我看了火就上來了!

 

當然,我們就吵起來了!這小傢伙才四歲卻伶牙俐齒~

 

頂嘴功夫一流!氣死我了!

 

於是我撂下狠話"不拆開分類收好沒關係,等下通通丟掉!"

 

然後我就洗澡去了!

 

洗完後發現他全拆好,而且分類排整齊收好~

 

 


 

 

我都沒幫忙喔!

 

接下來當然是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並且稱讚他一番!

 

寶貝!你真的好棒!我知道你可以做好!

 

沒想到你做得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