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和VIVIAN寶貝的約會~愛樂園

2010080400:07

 

 

今天換我單獨跟vivian約會囉!

 

第一次來愛樂園玩的vivian什麼都好奇~

 

 

 

 

 

面對新事物vivian有些緊張~

 

但是也都會一一嘗試看看!

 


 

 

 

好好玩唷~轉得我頭都暈啦!

 

 

 

 

好奇怪喔?怎麼有水在滑梯裡呢?

 

 

 

 

好軟啊~偶站不起來了柳~

 

 

 

 

偶來煮飯給媽咪吃~

 

 

 

 

這....什麼東東啊?突然給它鼓起來說~

 

 

 

 

啊又消下去是怎樣啦?

 

 

 

 

這會轉動的又是啥?

 

 

 

 

蠻舒服~躺著先~啊怎麼快要站起來了?

 

 

 

 

試試趴著會怎樣?偶挺有實驗精神吼?

 

 

 

 

也許是因為緊張,都不見vivian笑開懷耶~

 




 

 

氣球屋讓vivian比較有hi起來喔~

 

 

 
 
 
 
 
vivian玩得不想回家~
 
 
只要我說要回家,她就回我"不要!"
 
 
結果回家途中就在我懷裡睡著了呢!硬撐啊~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