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寶貝玩玩樂

2011032900:37

 

最近vivian學會拼拼圖後就超愛拼的!

 

小孩很妙!前一個月時教她,她根本就不會!就對拼圖沒啥興趣!

 

我不死心,想說ryan哥哥也差不多兩歲多開始會拼的啊!

 

果然~奇怪的事發生了!就突然會了!而且愛上了!

 



 

剛開始給她最少片數的~4片

 


 

初學會時偶而還是會求救~問一下"這片拼哪裡?"

 


 

我只能說...不要小看孩子的能力!

 


 

會拼4~7片的之後...馬上她的野心就大了!

 


 

居然想拼16片的?

 


 

沒騙你...她真的會ㄋ!

 


 

比當年的ryan哥哥更猛啊!

 


 

真的不能小看這個2歲3個月的魔羯座小女孩!

 

+++++++++++++++++++++++++++++++++++++++++++++++++++++++

 

小孩都很愛貼貼紙!

 

每次買貼紙都嘛亂亂貼!簡直就是把錢丟進垃圾桶!

 

雖然我有給孩子訂巧連智,

 

但那根本不夠她玩!每次貼好就想再撕下來重貼!但是都會撕壞或沒黏性了!

 

ryan哥哥小時候我就發現這種貼紙遊戲書~

 

小孩超愛的!可以讓他們馬上安靜下來!

 

記得有次去花蓮玩,怕火車上無聊ryan會吵,我就是帶著這法寶~超好用喔!

 

 

 

現在vivian也可以玩了!這種錢emily就不會省!

 

一樣買給vivian玩,它有分年齡喔!

 

 

小孩看到這麼多色彩豐富的貼紙都會馬上手癢!

 


 

當然不是亂貼!每一頁都有主題設計~

 

當然父母也得花時間在一旁指導,而不是買了就放任她亂亂貼~

 

 

 

別小看撕貼紙的動作,這對孩子們來說不容易ㄋ!

 

可以培養孩子的專注力及增進手指的靈巧度喔!

 

 

 

一些簡單的分類.配對.排列...等等讓孩子貼得更有樂趣!

 

 

看!這就是2歲多孩子貼的~很難貼得精準!

 

因為小肌肉發展尚未成熟~

 

但是仍然要給她讚美喔~因為你的鼓勵及讚美,她會更進步!

 

PS.emily都要趁哥哥上學時才拿出來跟vivian一起玩!不然ryan會也想搶著玩!啊其實他都貼過啦!一模一樣的!只是他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