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寶貝生日快樂~回顧紀念篇(有補充)

2010062900:16

 

 

 

今天是ryan的四歲生日

 

四年前的今天,我的第一個寶貝誕生了!

 

那天的喜悅及感動,我到今天都還記得...

 

轉眼間,我的寶貝四歲了!

 

寶貝ryan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剛出生的ryan

 

 


 

 

ryan好像在說"有!我在這!"

 

 


 

 

圓嘟嘟的臉哪!

 

 


 

 

非常愛洗香香喔~

 

 


 

 

依偎在外公懷裡~

 

 


 

 

厚!!!眼皮超單的~

 

 


 

 

終於滿三個月!可以出門透透氣囉!

 

 


 

 

偶媽咪老是喜歡惡搞偶啦!說偶這樣是阿拉伯王子...

 

偶覺得比較像丐幫幫主柳~

 

 


 

 

嘴巴會不會太小了啊?不是說嘴大吃四方嗎?

 


 

 

 

說你嘴巴小就生氣嘟嘴喔?

 

超好睡!搖不醒的柳~

 

 


 

 

四個月~收口水

 

 


 

 

五個月大~表情超多超愛演~

 

 


 

 

又被媽咪惡搞...想生女兒也別這樣嘛!

 

難怪我現在會喜歡珍珠美人魚啦!

 

 


 

 

第一次過新年耶~

 

謝謝阿嬤照顧我....

 

 


 

 

九個月大~開始跟著大人"趴趴造"

 

 


 

 

一歲多~外公.外婆的開心果~

 

 


 

 

爸比你是在教我怎樣比較娘嗎?好啦!我輸你了!

 

 


 

 

媽咪肚子裡有妹妹了~

 

 


 

 

兩歲四個月~我上學了!

 


 

 

 

在學校有很多"工作"要做喔~

 

 


 

 

我會很多東西!不是只來吃點心的喔!

 

 


 

 

其實我很喜歡上學!如果能不用吃水果我會更愛上學!

 

 


 

 

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都是在學校裡體驗到的喔!

 

 


 

 

生性害羞怕生的我,也敢在大家面前表演了!

 

上學讓我交到許多好朋友!我愛美女啦!

 

 


 

 

我有一對愛趴趴走的爸比.媽咪~

 

所以我也超級喜歡到處趴趴走啦!

 

 


 

 

兩歲半時...我當哥哥了!

 

 


 

 

大家都說妹妹跟我很像~

 

 


 

 

雖然有時會跟妹妹吵架.搶玩具...

 

但是,請相信我!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妹妹!

 

 


 

 

我是Ryan,我今年四歲囉!


 

 
 
 
 
 
Ryan寶貝~
 
 
 
 
沒去看你小時候的照片真的會忘記你小時候長怎樣?
 
 
 
 
時間怎麼過得如此快啊?
 
 
 
 
 
我的小寶貝就這麼悄悄長大了!
 
 
 
 
 
媽咪好捨不得你長大~
 
 
 
 
 
妹妹出生後,你總是擔心媽咪不愛你了!
 
 
 
 
你是我的第一個寶貝耶~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已經愛你四年十個月了(從你在我肚子裡開始),
 
 
 
 
今後更會一直愛下去.....,
 
 
 
 
直到我閉上眼睛,離開這個世界.....
 
 
 
 
生日快樂!Ryan寶貝!
 
 
 
 
I    LOVE   YOU   !   
 
 
 
 
(後記)~
 
今日睡前給ryan看了這篇
 
目的是希望他知道我是多麼重視他.愛他,
 
他邊看照片我邊唸文字給他聽~
 
他聽了笑個不停~
 
影音檔的部份還重複看了好多次~
 
直到我唸最後那段文(一邊心想他應該不懂吧!)
 
沒想到才唸完...他就轉身含淚對我說"我不要妳離開..."
 
天啊!他懂!
 
我趕緊抱住他,自己眼睛也濕了,
 
嘴裡說著"不會的,我不會離開你的!"
 
他的爸比在一旁看了說"你們兩隻螃蟹喔~真愛演"
 
其實我們是真情流露ㄋㄟ!
 
這個務實的金牛爸比是不會懂的啦!
 
我的ryan寶貝原來有顆纖細.敏感.脆弱的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