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信誼親子館

2011090201:05

 

 

好久沒來信誼親子館了

 

今天下雨天 小朋友無處可去 本想....那就待在家就好了

 

結果ryan說 下雨就去信誼親子館  室內的不會淋雨啊

 

小孩都指定地點了 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呢?

 

 

 

角色扮演區換主題了 我是超級小廚師 孩子們最愛玩的

 



 

媽咪~妳要吃燒賣嗎?

 

笑容真甜美的服務生 好啦~來個十籠燒賣(噗~)


 


 

ryan在家老是拿我的鍋子玩煮菜遊戲 這下道具齊全 可以玩個過癮啦~

 


 

每次emily都只能演客人 不斷點菜 吃 付錢

 


 

大廚開始做菜了 二廚旁邊待命

 


 

好吃的祕訣 除了食材要新鮮 火侯的控制也是很重要滴

 


 

調味也是喔

 

 

二廚來了 匆匆忙忙什麼事啊

 

 

原來是要清洗食材啊

 

 

呃...vivian!演戲而已啦~這水龍頭不會出水啦~這麼用力 是要把它給拆了不成

 

 

 

二廚也來練練廚藝

 


 

醬開心?對自己的手藝挺有信心的吼?

 


 

好啦 ryan改行當木匠囉

 


 

大言不慚 信誓旦旦 自信滿滿的說~我要做這個挖土機!

 


 

說完 開始拿取需要的材料


 

 

唔....還需要什麼呢?

 


 

拿 拿 拿 越拿越感覺不妙 怎麼零件超多的?

 


 

組裝中 媽咪的怪手也來幫忙

 

結果 結果 沒有結果柳!!!這小子半途而廢 棄械投降

 

我要協助完成也不要ㄋ (茄~)

 


 

逃到這來玩"開鎖小屋"

 

一下全打開 一下全鎖上 順手的咧

 

爸比說~是要企當小偷嗎???

 

 

 

加減玩玩別樣

 


 

這兩個大聲公父子檔 實在是沒必要用傳聲筒講悄悄話ㄋ

 

我在一邊聽得一清二楚 是怕別人沒聽到吼(噗~)




 

二個小時 咻~ 一下就過囉

 

這裡真是下雨天適合孩子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