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只有頭髮漂亮!?

2011032700:22

 

 

有一天寶貝ryan跟我說

 

"媽咪,你全身上下只有頭髮漂亮!"

 

蝦米??我瞪大雙眼問"為什麼?"

 

ryan指著我的臉說~

 

妳沒有化妝時,臉上的點點很醜!(是說我臉上的斑)

 

我說"沒辦法啊!錢都省下來給你繳學費了!沒錢可以去弄掉!"

 

ryan問我"那有第二個過年嗎?"

 

我說"有啊!每年都有過年啊!怎樣?"

 

ryan天真的說"那下次過年我的紅包給你拿去弄"

 

我說"不用了啦!不然這樣好了!你以後當美容醫師,幫我弄就好啦!"

 

ryan~我才不要!!!

 

這小子吼!以後鐵定是"外貌協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