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生活分享

2010032701:49

 

又生病請假在家的ryan~

氣色真的不太好~

半夜咳到吐~好可憐!

小熊cookie的衣服也遭殃~

 

 

 

cookie的衣服拿去洗,換上vivian的衣服~

 

 


 

cookie~別客氣~通通借你穿啦!

 

 



 

偶是小廚娘~偶在料理好吃的!

 

 

 

偶要做蛋糕~你來幫偶打蛋吧!

(這兩個小傢伙把emily的工具拿來當玩具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台好用的機器!

 


 

小朋友感冒時用來吸鼻涕很好用!

還有洗鼻.蒸氣功能(改善鼻過敏症狀)

它叫"康是彼"

孩子鼻涕長期沒擤出來,倒流的話引起鼻竇炎就麻煩了!

手動的試過很多廠牌都不好用!

每次情急之下都是親自用嘴巴幫寶寶吸~

可是這樣我覺得不衛生,而且自己好像也會被傳染!

又不能三天兩頭去醫生那吸,也挺麻煩的!

結果是一個藥師推薦我用的~

真的很好用ne~推薦給大家!

 

 

最近買了電動牙刷幫ryan刷牙!

日本製~不貴~還不錯用喔!

 


 

 

小朋友六歲前最好是刷完牙後再讓大人幫忙刷~

我家小懶蟲ryan當然是賴著我幫他刷啦!

ryan齒縫很密,超會卡肉~

所以我都刷完再用牙線幫他清潔!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ryan在學校的作品

 

 



 

去年聖誕節做的吊飾

 

 

 

聖誕卡片

 

 


 

賀年卡

老師還幫忙用寄的~

 

 


 

收到時~真的很開心啊!

 

 


 

 

獅子面具

 

 


 

怕手弄髒的ryan居然說要上陶藝課

這是第一次的作品~巧虎吊飾

 

 


 

 

這是草莓燭台

現在他真的愛上陶藝課~

每次星期三早上跟他說今天要上陶藝課,

他都會說~ya~好棒!我喜歡!

沒什麼主題的胡亂分享~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