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身邊,我特別想念你

2011032623:29


 

        平常你不在身邊的時候,就是每個月例行性的到中部出差三天

        因為人還是在台灣,且手機通話很方便,所以沒有什麼太大感覺!

        這次是你公司的海外員工旅遊,到印尼~巴里島五天四夜

        其實去年也是你獨自出國去,但今年各國天災不斷,讓我心裡有一絲絲的不安及擔心.....

 

 

         你不在身邊我其實也很獨立,而你也很放心,

         但我仍然還是喜歡依賴你的感覺,那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你一大早出發的那天早上,

         在房間各處留了小紙條給我及孩子們,上頭有你滿滿的思念及貼心的叮嚀!

 

 

         在我打開衣櫃抽屜時.泡奶時.上網時.準備拿拼圖陪孩子玩時.想看電視拿起遙控器時......

         都發現了小紙條的驚喜!心裡感覺是很甜蜜的!

 

 

         你不在的日子,讓我更加知道珍惜你在的日子有多麼好!


 

 

         每天早上叫兒子起床,幫他弄妥一切後送去上學

         晚上幫兩個小孩洗澡




 

         孩子睡著後,我們又起來一起看電視.聊天.吃消夜

         上網太久叮嚀我早點睡




 

         假日帶全家出外走走

         幫忙打掃房間

 


 

         在我帶小孩帶到快抓狂時,讓我出門"放風"

 


 

         出國前擔心我晚上肚子餓沒人買消夜,先幫我備好泡麵.零嘴....等

 


        

          說真的,你真是無可挑剔的好老公!

 


        

         所以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特別想念你!

 


        

         也特別害怕失去你,

         我每天拜拜時都請求菩薩保佑你旅途平安

 

 

          再三天後我就又能有個寬闊厚實的肩膀可以依靠!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