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結婚紀念日

2010011800:58

 

今天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

老公特別請假

我們來到每年都會來的原燒吃燒肉

 

 

老公謝謝你的用心

 


 

感謝婆婆幫忙帶vivian,我們才能夠出來慶祝

 


 

一直很愛這家的餐點

我們點優質套餐

很豐盛

 


 

肉質非常好

 

 

用餐完~我們來到陽明山擎天崗

十多年沒來ㄌ~好懷念


 


 

牛被野放吃草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這種感覺很舒服ㄋ

我愛大自然

 


 

接著來到天籟溫泉會館泡湯

我們還自備點心~阿默蛋糕

 


 

泡完湯真的很舒服喔~

但我不喜歡硫磺味~

 


 

開心的一天

要打道回府囉!

回歸現實~回家帶小孩

2004/01/18

EMILY&SHING

結婚了

今天是我們結婚六年紀念日

我們交往了十年

結婚六年

生了兒子RYAN,現在三歲半和女兒VIVIAN,現在一歲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和大家分享六年前

我們結婚的點點滴滴

 

 

六年前的我真瘦啊~

現在肥肉一堆啦!!


 

很喜歡這件沒有澎澎裙的禮服

 


 

拍外景穿澎裙坐車很不方便ㄋ


 

 

說真的~那坨假髮很醜~

但造型師弄好了我就不好意思說不喜歡囉!

 


 

這件不是我挑的

是造型師大力推薦我穿,我就穿囉!


 

 

這組營造"酷"的感覺

可是我不笑看起來好像想殺人

所以這組只挑了兩張

 


 

這組更醜~只挑一張~

那個鳳冠戴太低了,很怪ㄋ

 

 

接下來是emily訂婚這天(1/10)

 


 

是在福臨門舉行訂婚儀式的

 


 

偶那群口愛的同學~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整整我們ㄌ

看偶老公被整,偶還在一旁偷笑ㄋ

 

 

結婚當天(1/18)

 

 

老公帶著兩個可愛姪子來迎娶啦!!

現在左邊那個已經是國二的帥哥ㄌ~

右邊那個是小四的小帥哥ㄌ~

真是歲月催人老咧~

 


 

我親愛的爸.媽


 

 

幫我做造型的美女~

 


 

終於化好啦!

 


 

迎娶過程

 



我們的新房

 

 

emily的家人~右邊~媽媽

後排左起二哥.妹的法國朋友.爸爸.大哥.妹妹

 


 

這張二哥幫我們拍照

 

 

感謝造型師美女幫我的肉餅臉修成瓜子臉

 



 

謝謝大家的祝福~

 


 

大家都要幸福喔~

 


 

第二套禮服~沒澎澎裙行動比較方便ㄋ


 


 

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第三套禮服~金光閃閃~

 


 

要丟捧花囉~

 


 

送客

結婚後不是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是兩人要互信.互諒.互愛的生活

往後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一定要幸福ㄛ

祝福自己,也祝福正在看文章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