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ryan班尼迪克托兒所萬聖節走秀+遊街~不給糖就搗蛋!

2010102900:23

 

 

今天ryan學校辦萬聖節活動~走秀+遊街~

 

 

 

我家ryan被我這個壞媽咪惡搞~哈哈~

 

ryan說要扮吸血鬼,我就幫他用黑色垃圾袋做披風~

 

穿上白襯衫配黑領結,塗黑色指甲油,畫上恐怖的妝.....

 

 


 

嘿嘿~我要來吸你的血囉!

 

對了...頭上那一大坨黑黑的.....

 

 

 

答對啦!是蜘蛛~披風剪剩的垃圾袋加上毛根和保麗龍球做成的~

 

保麗龍球是前年裝扮所留下來再次利用的喔~毛根也是!

 


 

 

遇到同伴囉!女生吸血鬼!爆炸頭好可愛喔!

 


 

草莓仙子~頭上是草莓蛋糕耶~好有創意啊!

 


 

emily今天來當義工,幫小朋友們化妝~

 

小女生都想要美美滴!選的眼影顏色都是粉紅色.紫色的!

 


 

爆炸頭吸血鬼是她媽麻幫她化的妝喔~很嬌媚!

 

旁邊美人魚公主是emily幫她畫的!這小女孩英文名字和我一樣ㄋ!

 


 

可愛的派大星和虎克船長~

 

虎克船長要我幫他畫刀疤,我又幫他加了粗粗的眉毛~

 

想幫他畫眼罩,虎克船長說~不用了!怕我亂畫吼?

 

 


 

蝙蝠小美女和我家ryan同年同月同日生唷~

 


 

裝扮好啦!準備走秀囉!加油!加油!



 

ryan一上台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超害羞~又扭捏~跟在家完全不一樣捏~

 

 


 

要用英文介紹自己的名字及扮演什麼?

 


 

ryan太矮啦~~

 

雖然害羞,但還是有說完~好棒啊~

 


 

再走一次拉拉票~選我!選我!

 


 

這對小幼班的雙胞胎好可愛....

 

右邊那個哭著上台....好可憐喔~

 


 

天氣陰陰~偶而下毛毛細雨~

 

仍然抵擋不住孩子們的熱情~我們到12間店家搗蛋要糖!

 


 

說到要糖就開心!

 


 

南瓜袋裏滿滿的糖~老師~南瓜袋做太小囉!

 


 

走完全程~滿載而歸~大豐收!

 

 

 

去年的小巫婆裝扮~

 

 

 

前年的南瓜衣~頭上的眼球就是今天蜘蛛的眼睛喔~^0^

 


 

ryan每年做的南瓜袋,一共有三個了ㄋ!

 

明年ryan想扮什麼呢?

 

HAPPY  HALLOW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