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喜來登吃喜酒

2010110901:43

 

 

這篇壓文壓挺久~就...發懶啊~

 

 

 

喜來登吃喜酒...五星級大餐耶...

 

結果...來了才知道吃素ㄋ!oh~my~god!!

 


 

桌上放著送給賓客的婚禮小物~近幾年流行~

 

有小巧可愛果醬.及潔膚皂

 


 

喜來登素食不是強項....水晶燈還蠻美...

 


 

新郎.新娘在澳洲已結婚,回台補請(新郎是老公表哥的兒子)

 


 

俊男.美女組合~超甜蜜!

 


 

ryan帶著姨嬤送的小熊來吃喜酒~

 


 

vivian今天照相超不配合!

 


 

emily和老公的兩位漂亮表妹合照~

 

一個柔美.一個帥氣!不同風格的美女喔!

 

現在的喜宴花招多多~吃完都快四點了!!對小孩來說算是折騰!

 

還好我家兩個不會離座亂亂跑~

 

但ryan今天到最後給我難堪!在眾人面前給我出洋相!

 

是我的錯!答應他的事沒做到!

 

但這孩子都不能看狀況商量一下吼???

 

算了!固執個性跟我很像!自做虐啊我!

 

祝新人恩愛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