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與格友小米媽咪的第二次約會

2011032102:40

 

 

距離和小米媽咪第一次見面已經過了10個月了ㄋ!

 

第二次的約會是小米媽咪邀約emily&vivian到家裡做客~

 

emily心想,才第二次見面ㄋ!小米媽咪就約我去她家...

 

emily是既驚喜又感動說....,是聊得來又信得過我才會約到家裡ㄋ!

 

第二次見面emily比較沒第一次緊張了!

 

反而有種見老朋友的熟悉感,可能是我們一直有在格子裡相互關懷問候吧?

 

小米媽咪還特地料理了一頓豐盛午餐招待我們母女倆~

 

腦殘+貪吃的emily只記得粗,都忘記拍照啦!

 

菜色相當豐盛說!有香烤鮭魚.洋蔥炒蛋.地瓜葉.香烤蜜汁雞腿排.味增豆腐湯~

 

全都好好吃喔!小米媽咪手藝真不賴!emily沒在客氣喔!粗了好多唷~

 

 

 

這是小米媽咪準備的下午茶~

 

特地從宜蘭買回來的蛋糕ㄋ!非常好吃!偶的肚皮快爆啦!

 

 

 

 

去年vivian跟小米玩不起來,今年兩人可以玩在一起囉!

 



 

小米姊姊大方的搬出玩具和vivian分享!

 


 

玩起辦家家酒囉!

 


 

當然免不了"我餵妳.妳餵我"的戲碼啦!

 


 

emily好不專業喔!應該和小米媽咪同一個方向拍才對啊!

 

不好意思吼!把小米媽咪也拍入鏡了~

 


 

小米姊姊的可愛kitty圍裙借給vivian穿喔~

 

超可愛的ㄋ!

 


 

好喜歡小米媽咪買的這塊遊戲墊~可愛極了!

 


 

vivian超愛推小米姊姊的這台娃娃車,趁小米姊姊上廁所時偷玩ㄋ!

 


 

和小米媽咪聊得很開心!但怕影響小米睡午覺時間,

 

emily不好意思打擾太久,

 

今天為了招待我們母女也讓小米媽咪忙翻了吧!

 

真不好意思!

 

小米媽咪和emily同樣是巨蟹座,非常聊得來!

 

小米媽咪很愛乾淨,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

 

物品擺放整整齊齊,好像飯店喔!

 

啊我這個巨蟹嘛~卻是隨性到不行!怎麼會差那麼多咧?

 

真讓我汗顏啊!呵呵~

 

要回家時,小米媽咪還準備蛋糕讓我帶回家,

 

有吃又有拿,真的很不好意思ㄋ!

 

今天真謝謝小米媽咪的招待~我無以回報~

 

下次再相見記得讓我請你們吃飯嘿!

 

 

                 相關文章~2010/05/18~與格友~小米媽咪的約會&ryan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