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9~VIVIAN慶生~2歲生日快樂

2011011101:04

 

 

1/9~vivian寶貝的2歲生日~

 

 

 

來了~來了~跟巧媽訂的蛋糕來囉!

 

這個美美的蛋糕盒,每次都有人跟我預約呢!

 

裡面是甚麼蛋糕呢?大家猜猜看啊!

 


 

江江江江~是~巧虎的妹妹~小花~

 


 

可愛吼?可愛吼?

 

我跟巧媽說~巧虎做太多了!巧媽應該閉著眼睛都會做了吼?

 

阿不然做小花也可以啊~有差嗎?只不過多一個蝴蝶結啦!

 


 

 

結果...巧媽真的速做小花捏!

 

而且收到後偶才發現...不只多一個蝴蝶結ㄋ!

 

還多了兩片腮紅和兩根眼睫毛柳!

 


 

巧媽人真好~沒有加價ㄋ~謝謝妳啊~愛妳啦!

 


 

近照~瞧瞧那擠花!工有多細!

 


 

好漂亮ㄋ!手巧.心細.有耐心才做得出來吧?

 


 

顏色又調得好漂亮....

 


 

重點是好吃不甜膩~有健康概念喔!

 

喜歡的話可以到巧媽的格看看喔,巧媽會做好多種造型蛋糕ㄋ!

 

趕快考考她,她太厲害,沒被考倒過ㄋ!

 


 

vivian看到蛋糕超開心!

 


 

這次沒有邀請姑姑和哥哥姊姊們~

 

怕他們破費啦!就自家人簡單慶祝囉!

 


 

vivian好開心啊!去年一歲生日還傻傻的~今年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從中午收到黑貓宅配的小花蛋糕後,

 

就一直期待著切蛋糕的vivian,一直說要吃蛋糕!

 

不過我們要等去吃喜酒的阿嬤回來一起慶祝啊!

 

晚餐時,vivian都不肯好好吃飯~吃個幾口就不吃了!

 

硬要餵她,就給我裝咳嗽~一副要吐的樣子.....

 

結果蛋糕倒是吃完一次還要第二次ㄋ....


 

 

來看看蛋糕內的夾層~布丁+草莓果醬(很飽滿ㄋ...)

 


 

小花被我們吃成這樣....

 

這是8吋的~幾乎大家都吃第二盤ㄋ~

 


 

阿嬤:vivian~生日快樂!阿嬤親一個~

 


 

啾~

 


 

vivian:阿嬤妳辣麼開心喔?

 


 

今天這一身衣服.褲子是阿公.阿嬤送我的生日禮物喔!謝謝啦~

 


 

媽咪送我小花蛋糕~爸比要訂一年的巧虎給我喔~

 

再次謝謝大家囉!我....2歲了!

 

=================================================

 

回顧一下1~2歲的vivian



 

愛吃水果的水果妹!飯可以不吃~水果一定要吃!

 

 

頭毛還沒長長,像個小男生!

 

1歲2個月,我學會走路囉!

 


 

很獨立的摩羯座~甚麼都要自己來!

 

但是吃飯總是愛用手抓,還弄得髒兮兮~然後挑食ㄋ!

 

 

偶爾闖禍的小皮蛋!

 


 

越來越有女孩兒的樣子囉!

 

 

喜歡學哥哥的一舉一動!好的壞的通通學!

 


 

挺愛耍寶的可人兒~

 


 

眼睛越來越大,雙眼皮漸漸成形的小美人~

 


 

越來越有意見的小妮子!



 

喜歡跟著家人到處趴趴走的"小野馬"

 

 

嗜糖如命的vivian~

 


 

剛出生那個眼睛拋拋.嘴巴大大的小嬰兒不見囉!

 

變成眼前這個超甜美的小女孩~(媽媽我自誇啦!)

 



vivian寶貝~

 

很開心能擁有妳這個可愛貼心的小寶貝!

 

2歲生日快樂!希望妳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相關文章請進~vivian度晬~歡樂慶生

                    ~vivian寶貝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