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結婚8週年紀念日

2012020116:29

 

最近每天忙著大掃除

 

完完全全忘記了自己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今天本來計畫帶vivian去找她的所長乾媽的

 

一早起床,就在電腦桌前發現這張紙條~

 

 

對吼~~~今天!1月18號!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我怎麼都忘記了???

 

接著~陸續在馬桶蓋上.梳妝台上.衣櫃裡發現一樣的紙條~

 

爸比今早一如往常,上班時順便送ryan上學去了啊!

 

傳簡訊???八成是要回傳給我"結婚週年快樂"的字句吧?

 

在我傳過去"爸比!我愛你"之後的1分鐘內~

 

爸比居然進房來~嚇了我一跳~

 

你~不~是~去~上~班~了~嗎???

 

原來!爸比早在兩天前就請好假了!

 

然後計劃好今天的行程

 

早上卻不動聲色 一樣時間起床弄ryan上學

 

然後就在二樓客廳等著我傳簡訊給他~

 

真是好大~好大~的驚喜!好啦!我輸了!怎麼那麼有梗蛤?

 

打亂了我今日的計畫~但還是很開心啦!!!

 

還好我沒有跟vivian的乾媽約好~

 

接下來vivian就托給婆婆帶 我呢?甚麼都沒問!

 

一切交給爸比啦!

 


 

爸比帶我來歷史博物館看~美夢成真-迪士尼經典動畫藝術特展

 


 

白雪公主.仙履奇緣.醜小鴨.美女與野獸........經典童話讓人回味無窮~

 

填滿了心靈,接下來要填飽肚子啦~

 


 

爸比真的是很有心~

 

還記得我曾說過想吃這家~

 


 

左上:海鮮土瓶蒸    右上: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左下:蜜蘋海鮮沙拉    右下:季節生魚刺身

 


 

左上:醬燒蒜香鮮蝦    右上:炸雞加上美乃滋(結婚週年免費招待)

左下:銀雪葡萄柚    右下: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左上: 蜜蘋薑燒豚排   右上:牛肉箬竹燒

左下:京燉牛肉手捲    右下:鮭魚季飯

 


 

左上:霜奶晶漾鮮果梨 右下:紅豆提拉米蘇

 

吃完真的是飽飽飽~撐撐撐~滿足滿足滿足啊!

 

謝謝爸比~給我一個美好難忘的結婚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