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和好友Amy&乾女兒Ruby約會~最愛環球

2010071400:59

 

 

又到了好友Amy放暑假囉~

 

就是我們相聚的時刻~

 

我的好友Amy是公幼老師,所以可以放寒暑假唷!

 

方便起見又來環球啦!

 

 

 

 

 

乾女兒Ruby今年要讀小一囉!

 

今天的打扮很成熟哩!像小姐啦!

 

 

 


 

 

Ruby姊姊~偶餓了啦~

 

 


 

 

瞧~Ruby姊姊好有耐心的餵偶吃麵麵ㄋㄟ~

 


 

 

 

媽咪的餐現在才來~

 

還好Ruby姊姊先餵偶,不然偶要餓昏了柳~

 

 

 


 

 

Ruby熱心的要幫vivian化妝~

 

vivian好像很無奈柳~還學阿姑(周遊)的表情啊?

 

 


 

 

來小朋友最愛的湯姆熊玩~

 

 


 

 

vivian不會玩~在旁邊看得出神啦~

 

 


 

 

Ruby姐姐加油~全倒了我幫你拍拍手!

 

 

 

 

 

誰要來挑戰啊?

 

 


 

 

當然是Ruby媽麻囉!

 

玩一半機器故障....

 

 

 

 

 

媽麻~大象.....

 

環球的育嬰室~可以餵奶.換尿布,很貼心的設計!

 

 



 

 

布布一大包~快點幫偶換啦~~

 

 



 

 

Amy今天盛裝打扮~好美麗喔~

 

一定要拍拍的喔!

 

Ruby技術不錯喔~

 

 


 

 

 

漂亮母女來一張!

 

 


 

 

Emily母女也來一張!

 

 


 

 

咦?那不是彼得兔嗎?

 

就是偶哥哥小時候最愛的那條熱死人的毛毯上的兔兔啊!

 

 


 

 

姊妹倆玩起來了!

 

 


 

 

Ruby姐姐教我怎麼騎跳跳馬~

 

 


 

 

哈哈哈~好奇怪喔!

 

怎麼我都倒退嚕啊???

 

 


 

 

好可愛的蝦子握壽司人偶~

 

 


 

 

Amy阿姨請我吃冰淇淋~

 

好好吃喔!噓~不要告訴我哥哥喔!

 

 


 

 

夏天吃冰最讚囉!

 

 


 

 

Ruby姐姐對我好好唷!

 

偶決定要帶Ruby姐姐回家了~

 

Amy阿姨~偶家哥哥跟你換Ruby姊姊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