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蘇澳泡冷泉~Emily慶生

2010071613:41

 

 

 

今天老公請假幫我慶生

 

宅主婦在家很邋遢,出門約會有好好打扮一下唷~

 

 

 

 

 

今天運氣不錯~天氣好~

 

車上自拍一下~

 

 

 

 

 

老公要帶我去蘇澳泡冷泉~

 

先來 3 cats 午餐,很多貓的擺設~

 

 

 

 

 

還有貓的圖畫~

 

 

 

 

 

貓造型的欄杆~

 

但沒有活體貓啦~有的話我會很興奮喔!

 

因為我愛貓!

 

 

 

 

 

老公今天穿蜜蜂裝厚?哈哈~

 

 


 

 

不是啦!我誤會啦!是要跟我的衣服配色ㄋㄟ~




 



 

 

我們都吃火鍋~料都一樣只是湯頭不同~

 



 

 

來蘇澳泡冷泉~我還是初體驗咧~

 

 


 

 

選擇湯屋不必人擠人像下水餃一樣~

 

 



 

 

厚~要下去泡還真是要有勇氣ㄋㄟ~

 

水很冰涼啊!心臟不好者~勿試!

 

皮膚周圍會有很多小氣泡,好像泡汽水一樣~

 

冰冰.刺刺.涼涼,泡完一整個通體舒暢啊!

 

 


 

 

emily原本想說不買蛋糕~

 

明天ryan農曆生日再一起切蛋糕就好!

 

 但老公說慶生沒蛋糕很奇怪,好像少了什麼?

 

硬是去85度c買了個蛋糕~

 

 


 

 

寶貝比我還開心哪!

 

 

 

 

 

可愛的寶貝獻吻~祝媽咪生日快樂~

 

謝謝嚕~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