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和好友Amy暑假最後約會

2010082615:22

 

 

好友Amy要開學上班囉~這是今年暑假的最後約會~

 

原諒我們又來環球啦!沒辦法~帶小孩來這較方便嘛~

 

大家加減看看囉!

 

 

 

每次一定要來湯姆熊玩玩~

 


 

vivian現在已經會配合拍照啦!還會說"ya!"

 


 

ruby姊姊一下子就得到一顆彈力球~真是好身手ㄋ!

 


 

vivian穿的上衣是ruby姐姐小時候穿的喔!

 


 

辣妹開跑車~誰要坐啊?

 


 

ㄟˋ~ruby姊姊~偶是要載看看有沒有帥哥柳~妳上來幹嘛?

 


 

肚子餓了啦!是要等到何時啊?我頭都昏了我!

 



 

vivian愛吃鐵板麵~媽咪就得配合啦!

 

 

 

今天逛得粉累!來歇會兒~喝個涼!

 


 

vivian的阿呆瓜瀏海是emily剪的!

 


 

Amy啊~~妳看看我家三八ryan啦!

 

硬是要穿妳給vivian的泳衣ㄋ!還要我拿假髮給他配!

 


 

vivian開始懷疑~那是我家哥哥嗎?

 


 

ryan~我是把你生錯性別了嗎???

 


 

謝謝Amy還破費買漂亮衣.裙給vivian~

 


 

然後還不忘ryan的!果然是學幼教的!不然ryan又要吃醋啦!

 


 

上次有格友推薦我買拍手童裝~

 

我今天有特別去看看!真的很便宜!質料也不錯!

 

不過很容易"撞衫"就是了!我才拿給ryan看~

 

ryan就說班上同學也有那件貓咪的~

 


 

拍手的童裝休閒風居多~

 


 

這件才89元喔~


大家參考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