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24韓國之旅

2010011602:32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去年和老公去韓國員工旅遊

這時emily才生完vivian做完月子沒幾天

真是很愛玩厚!

難過的是我還會脹奶,都必須抽空去廁所擠奶

不然會很難受滴~

 

 

出發前來拍一張~

說真的~真後悔剪短頭髮~

一點都不適合我啊!

 


 

下飛機就去吃午餐ㄌ

看到那六盤小菜ㄌ嗎?

在韓國每餐都會有的各式泡菜

偶真的吃不慣啊~

 


 

我們在大船上餵海鷗吃餅乾~

這船大到車子可以直接開上來喔!

把餅乾拋向空中

海鷗就會表演空中接食物

 


 

景福宮

(過去朝鮮正式的王室宮廷所在,具有600年歷史)

 


 

來到東大門市場

裡面賣很多東西,是血拼的好地方

我們買ㄌ耳罩~太冷啦!凍未條~

市場外有小吃攤

雞肉串.辣炒年糕都好吃~

老公吃ㄉ是炸熱狗薯條啦~很像狼牙棒厚~

 


 

很清淡的火鍋~

還是台灣好啦!我愛台灣!

 


 

韓國筷子是扁的~不太好用ㄋ~

 


 

第二天~

來到號稱世界七大樂園之ㄧ的"愛寶樂園"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迪士尼~

 


 

這是加勒比海灣

有點像台灣的八仙樂園~

但比較小就是了!

在裡面玩水不方便拍照,只拍了外面~

左下~我那耍寶老公又在耍寶啦!!!

 


 

晚餐~吃韓式烤肉~包生菜好吃ㄛ~

 


 

這天住在靠近滑雪場附近~

住超級好的ㄋ~

我們才兩個人,住的很像一個家庭那麼大啦!

有客廳.廚房.兩間房

一間有床~一間是"ㄎㄤˋ"

看你要睡哪個都行~

 


 

韓國早餐店很少~(幾乎沒有好不好!)

韓國媳婦都要自己做早餐.還要會淹泡菜~

還好沒嫁韓國人ㄋㄟ~

 


 

這是租來的滑雪衣.褲

 


 

看起來很專業ㄉ樣子厚~

其實很肉腳啦!!!

滑雪鞋好重ㄋ~走路腳都無法彎~好像機器人啊!

 


 

老公滑雪英姿

偶沒有運動細胞啦!就在平地或小坡練練而已~

老公比較厲害~還坐纜車到上頭去一路滑下來~

打死我都不敢去啦~

 


 

人蔘雞


 

這是最後一晚ㄌ~

 


 

跟我喜歡的大長今~李英愛的海報合照

我們來體驗做泡菜~

 


 

做完泡菜可以穿韓服照相~

 


 

因為今天化紫色眼影所以選同色系韓服

 


 

又吃清淡到不行的火鍋~

我要沙茶醬啦~

 


 

這是哪?我忘ㄌ耶~

 


 

要回台灣ㄌ~

只能說~冷死了!

我愛台灣美食啦~

韓國喔~有來過就好了~下次不會想來了!

也是個不錯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