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好姊妹Grace訂婚宴

2010111700:32

 

 

我的好姊妹,也是國小同學Grace訂婚囉!

 

 

 

今年出席的第三次喜宴~

 


 

emily可是盛裝出席ㄋ~我要負責收禮金ㄋ~

 


 

精心佈置的幸福感~會讓單身的女孩想婚ㄋ~


 

 

美麗新娘~Grace+帥氣新郎~阿佑

 


 

由爸爸牽著.準備進場.笑開懷的Grace

 


 

emily和好友jessica

 


 

ryan幸運中獎~椅子腳有黏一張小禮物兌換券~

 


 

舞台是牡丹花背版.華麗感+喜氣洋洋喔!

 


 

我的好姊妹~祝妳幸福久久~

 


 

Grace非常貼心的請姊妹滔們上台,準備了一人一袋禮物給大家!

 

未婚者還多了筷子和筷架(快嫁)

 


 

吼~Grace送我這麼大顆鑽戒ㄋ~

 


 

Grace~我被妳套牢啦~哈哈!

 



 

欸~可素倫家已婚孩子都生兩個了說!妳來晚囉!

 

今天收禮金的關係,少照很多照片~真可惜!

 

最遺憾的是沒能從頭到尾參與到整個過程~人家數錢數到手快抽筋柳~

 

是誰說會有點鈔機?騙人啦!

 

哈哈!

 

Grace現在正在快樂度蜜月中~

 

希望妳趕快生小寶寶,以後一起聊媽媽經!

 

最重要的是要幸福一輩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