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大年初二跟小情人約會

2011021100:29

 

 

初二~emily回娘家!

 

娘家很近,就在新店而已~

 

 

 

vivian在車上練習說吉祥話,準備跟外公.外婆拜年!

 

腦殘emily又忘了照相啦!

 

================================================

 

下午來到環球讓孩子們樂一下~

 



 

開心的咧!

 

接下來vivian跟著爸比回家睡午覺了!

 

我跟我的小情人ryan約會囉~

 

 


 

自從上次第一次看電影"玩具總動員3"之後,

 

就愛上看電影(應該說是愛上跟媽咪約會)

 

可以獨享跟媽咪相處的時間!

 

這次帶ryan來看"魔髮奇緣"

 


 

這次ryan說他不想吃爆米花了,想吃薯條!

 

可是環球影城沒賣薯條啊!(他看到吉拿棒的圖片以為是薯條)

 

後來改吃雞塊囉!不愛番茄醬的ryan居然這次有嚐試著沾來吃看看ㄋ!

 

看他甚麼表情啊?裝猴樣吼??

 


 

這.....又是啥表情啊?你是想當諧星吼?

 

原來是汽水"很汽"啦!(ryan的說法)

 


 

這次不做媽咪腿上,買兩張票,自己坐比較舒服啦!

 

魔髮奇緣真是不錯看!連emily看完都忍不住也愛上"樂佩"了!

 


 

看完和ryan來個晚餐約會!

 

這孩子答應我過年開始要自己吃飯,不能再給人餵!

 

居然說到做到喔!乖孩子!有信用!

 


 

愛吃薯條是吧?剛剛沒吃到吼?

 

媽咪馬上給你點一大盤喔!我的乖兒子!

 

噯~別說我偏心喔!

 

vivian長大些我也會跟她約會的!

 

偶爾要有讓孩子跟媽媽或爸爸單獨相處的時間

 

只有你(妳)跟她(他)

 

我也蠻享受這樣的感覺!

 

                                                                 相關文章~2010/06/27~和小情人約會~ryan看電影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