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國小附幼玩玩樂

2012022200:37

 

寒假到~Amy阿姨放寒假囉~

 

可是今年接主任位置的Amy很忙碌~

 

還沒開學就有一堆事等著她處理,今天她要值班

 

所以我們母女倆不畏風雨及冷颼颼的天氣!一樣殺到公幼來找Amy阿姨!

 

 

Ruby姐姐沒有去安親班~可以跟vivian玩耶!

 


 

玩賣菜遊戲喔?大黃瓜一條多少錢啊?

 


 

哦~一百元有找啦!


 

 

Ruby姊姊教vivian玩電腦遊戲,是vivian最愛的巧虎喔~

 


 

中午Amy阿姨請我們吃義大利麵~

 


 

然後又回學校~vivian這會兒當起老師來囉~

 


 

ㄟˊ....畫啥呢?牛角麵包嗎?

 


 

呃...vivian妳又在做啥啊?

 


 

做巧克力啊~(這教具好好玩!)

 


 

我做好囉~祝妳情人節快樂!

 


 

約莫玩到下午2點多~這兩個小孩根本是不想睡~

 

硬是被媽媽們趕去睡午覺

 

結果嘛~翻過來又翻過去....一個多小時過去了~

 

沒睡!!!

 

很好!等下回家又要一路抱了!

 


 

不睡也沒辦法~躺著也是浪費時間~

 

乾脆讓她們起來繼續玩~

 


 

下午5點多回家時~仍然下著毛毛細雨~

 

走到公車站...很好!公車連著跑掉兩輛~

 

vivian累了~跟我說要坐"小黃車"(還真聰明啊!)

 

坐不到十分鐘跟我說要尿尿....

 

要她忍耐一下....居然睡著了!!!

 

怕她睡睡的給我尿下企~請運將讓我在環球購物中心下車~

 

抱著她去環球尿尿~順便擰小毛巾給她洗把臉讓她清醒(我是後母)

 

然後走路去坐公車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