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10花蓮親子遊3

2010041600:06

 

花蓮行今天第三天~

我們回程的火車是12:30的~

所以今天就在飯店裡晃晃就好囉!

 

 

昨天忘了拍早餐~

今天補上!嘿~嘿~

 


 

幫ryan和vivian拿的~

ryan喜歡吃茶葉蛋喔!

我發現我家兩個都不愛起司.乳酪之類的食物!

 


 

偷照爸比的~

 


 

這是我的~

其實種類很多,中.西式都有!

 

 

早餐過後ryan說還要再去兒童遊戲室玩~

emily就陪兄妹倆~

爸比和婆婆就到飯店周圍繞繞照相去~

 









 

婆婆說~怎麼好像在拍阿嬤的寫真集啊!

本來要在大廳照相的~

結果今天有王品集團辦活動,整個大廳都是人,就算啦!

 

 


 

回程的火車上~

vivian好像玩上癮了,hi得不得了~

 

 

分享一下買的紀念品

 


 

這是在海洋公園買的~

會發出海豚叫聲的糖果盒

 


 

吹泡泡筆

 


 

連包裝的袋子都這麼可愛~

 


 

在火車上買的紀念小火車

分別是莒光號.柴油火車.電聯車~

 

 

ryan其實很乖,不會亂吵要買東西!

行前有答應他可以在海洋公園買一樣紀念品

結果他真的很不貪心ㄝ~

海豚糖果罐之外只又選了一張29元的貼紙啦!

泡泡筆還是我說要買給他的!

小火車是來的時候買便當看到順便買的(只買一台)

回程覺得他表現很好才又再買給兄妹一人一台~

回家後每當在電腦裡播放這幾天的照片~

vivian都會指著螢幕哇哇叫~

尤其是看到海獅.海豚...更是猛拍手ㄋㄟ~

可見她印象有多深刻啊!

誰說帶小小孩出去玩浪費錢的?

我就覺得很值得~

尤其是看到他們玩得那麼開心,我們也就開心了!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