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5~五股~幾分甜旗艦店用餐&中正紀念堂餵魚

2010121223:48

 

怎麼會跑來五股用餐ㄋ?說來話長....

 

就...ryan學校送了兩張五股工商展覽館的免費券給我們,

 

ryan就吵著要去!因為票上面印著~五股玩具氣墊遊樂園(有圖,ryan還看不懂字)

 

但emily一看就知道~根本是假藉氣墊遊樂園名義,

 

騙我們去買東西的啦!不然免費票哪輪得到我們啊?

 

阿我家這隻"番仔"就是聽沒有,一直歡~

 

想說...好唄!就帶去溜溜氣墊滑梯好了!不然他不會饒過我們ㄋ!

 

結果....蝦米?氣墊遊樂園大排長龍,還限制人數進場,

 

我看排到我們天也黑了....

 

這根本是個幌子!就是先把偶們騙去,然後就一堆廠商推銷~

 

手法如出一轍~就是先拿東西說是要免費送你~

 

然後帶到攤位給你洗腦~

 

要你買東西才有送啦!!!吼~以為偶很好騙吼?

 

老娘有經驗啦~要送甚麼偶都說不用!

 

然後很快就出來了....

 

出門前想說要來五股就想到之前逛Q比媽麻的格好像有介紹五股的幾分甜

 

地址抄了就出門啦~

 

所以氣墊沒玩成,就先來用餐啦!

 

 


 

我有吃過他們家的麵包,我們板橋後站有一間~不錯吃!

 

但我不知道他們有餐廳ㄋ!說是旗艦店來著!

 

Q比媽麻介紹好像不錯!

 

 

 

這是外觀

 


 

兄妹倆見搖搖椅就馬上給他搖了起來!

 


 

是說...Q比媽麻~妳知道他們門口有印禁止拍照嗎?

 

妳怎麼能拍得那樣光明正大的樣子啊?

 

偶都偷偷拍~活像狗仔ㄋ!服務員走過來我就心虛!趕快藏相機!

 

這是我們點的餐~

 


 

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好吃!

 


 

藍紋起司雞腿漢堡餐~好吃!


 

 

威尼斯海鮮比薩(7吋)~我覺得還好!

 


 

vivian很獨立喔~總是自己吃!

 


 

喝湯也是!

 


 

比薩是ryan說要吃的~

 


 

結果這小子...上面的料都不吃!只吃皮啦!

 

皮上的番茄醬還要幫他刮掉!你們說龜不龜啊?~烏龜長毛說~

 


 

用餐完畢~店外發現這種花~我不知名稱

 

但是知道它的果實(種子)很好玩~

 


 

ryan很愛玩~以前爬山有玩過~山區路邊很多~

 


 

要找飽滿的~輕輕一捏~

 


 

就會像這樣爆開~白白一顆顆是種子~灑回土裡它會再長~

 


 

這顆熟透了~爆開彈成這樣~好像毛毛蟲!

 

是說氣墊沒玩到,ryan不肯罷休~只好帶來中正紀念堂餵魚!


 

 

ryan幫自己及妹妹投錢買魚飼料!

 

兄妹倆都超愛餵魚ㄋ!ryan還常常跟我吵要在家養魚~

 

我是怕他辣麼愛餵魚~魚會被他餵到撐死說!

 

所以一直不敢答應讓他養魚ㄋ!

 


 

vivian拿到魚飼料開心的耍寶擺pose!樣子好好笑!

 


 

都嘛是跟哥哥學的!我看我養不出淑女ㄌ!

 


 

就在這餵吧~景觀不錯!

 


 

很專心ㄋ~

 


 

vivian太豪氣!一下子就"撒"完啦!哥哥還分她一些~

 



 

真希望你們永遠都這麼好~

 


 

vivian妳比四幹嘛?

 


 

兄妹倆在中正紀念堂廣場狂跑~

 

停車場等爸比牽車時累到坐地下~

 

嘿嘿~操一操回去就好睡了!這是爸比媽咪的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