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2012062800:21

 

 

這個畫展人好多喔!

特地挑5.1勞動節放假 人還比假日少一點

 

不過總是都要耐心排隊就對了!拍照時還得不怕別人的目光呢~(羞~)

 

哇~@@~媽呀!我快被踩扁啦~~~~~~


 

啊....不夠高~握不到手!>"<

坐魔毯飛到空中囉~

 

大海龜是我的好朋友~

 

 

爸比被章魚阿被染頭髮了啦~

 

啾~


ryan餵魚~


vivian也餵魚~


我釣到大魚囉!!!

 

這....倒立了起來~一個露肥肚肚~一個露小褲褲~XD

 

 

ryan沒露肚肚,被識破了啦!(徦倒立齁~)

 

 
喂!是要把我嘴巴掰多開啊?沒禮貌!
 


 

鯊魚牌秋千~

 





  鬥牛!兄妹倆驚恐表情~怕怕!

 

爸比被大巨人吃掉啦~

 

來呀~來追我呀~哈哈哈~


 

摸到鯊魚了~


 

 

 

我頂~

 

這畫太厲害~明明是平面的~照起來居然有立體效果

 

北極熊要來吃你們啦~還笑辣麼開心喔?

 

 

揹著我們游好嗎?

 

 
帥氣RYAN衝浪~

 

 

換個POSE~帥吧!
 
 
 

大浪來也不怕!老神在在!

 

 

 

POSE還不賴吧!~^^~

 

 

 

吼~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腿毛可以證明,胸毛不方便露!XD~)

 

 

臭獅子~寶貝女兒~爸比來救妳啦~
 

 

兒子也被吃了?你這老爸怎麼顧小孩的?

 

 

二二六六雜戲團~

 

喂~這是我的衣服....不是竹葉啦~

 

厚!鼻咬啦!羞羞臉!

 

唔...嗯...這個有臭!我喜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