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與格友~小米媽咪的約會&ryan做功課

2010051823:00

 

 

今天和格友~"小米的娘"有約~

我們約在板橋環球的星巴克~

 

 

vivian只要能出門都很開心!

 


 

一直走來走去~閒不住啊!

 


 

我們今天吃翰林的小火鍋~

我好久沒吃了!好吃~

我家不煮牛肉,所以只要外食我一定吃牛肉居多!

醬料屬於和風口味~清淡不死鹹!

 


 

 

小米和小米媽咪~

小米媽咪人很熱心又親切~很好相處呢!

這次約會多虧她先來勘查我們要吃哪家餐廳~

 

 


 

vivian讓我吃得手忙腳亂的~

一下掉湯匙~一下掉筷子~

又吃得滿桌滿地髒兮兮~對服務人員真抱歉啊!

 

 

 

 

還沒吃完小朋友已經坐不住了!

我和小米媽咪只好趕快吃完走人~

來到星巴客喝咖啡~

 

 


 

小米非常活潑可愛~不怕生!

 


 

小米的招牌動作~卡哇伊ㄋㄟ~~

 

 


 

vivian不太受控制~

本來讓她和小米姊姊站一起照相的~

居然跑來搶鏡頭!!!

 

 


 

趕快抓回去擺好再照一張!

 

 

今天和小米媽咪聊了很多~

要不是小朋友想睡覺了~我們才趕緊結束~

不然會聊更久吧!

今天照片拍得很少~沒辦法~光搞vivian就夠忙了~

沒機會好好照相ㄋㄟ~

而且我家vivian都不跟小米姐姐玩(玩不起來吧!)

讓小米姐姐好無聊喔!對不起啊!回家好好訓練一下!

希望下次再見面時vivian會進步些~

很開心認識聊得來的格友~小米媽咪!

期待下次再見喔!

 

 

 

 

今天ryan哥哥有回家功課要做

 


 

數字對應貼~

對他來說似乎很簡單!

偶都不用教,他就自己做完了!

 

 


 

花不到五分鐘,速度也太快了吧!

 

 


 

貼到最後~發現圓點貼紙不夠了!

只好用畫的~

 

 



 

做完還當起老師~

叫我當學生,有模有樣的!

啊不過穿得像老兵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