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

2010012201:31

 

好不容易找到一些以前的照片,還得是電子檔才行~

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以前"

 

 

我以前是幼教老師

這個工作做了十多年

生了孩子後因諸多因素我離開了幼教工作~

 


 

三年半前懷ryan的我

 


 

Hi~ryan寶貝~我是媽咪喔!

 

                                                       

 

接下來是幫我做新娘造型的jenny的造型作品

多年前我充當她的麻豆啦!!

現在她是知名的新祕&老師喔~

有興趣的話請到下面網址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jenny2327

 


 

成熟風~像不像元帥的老婆?

 


 

另一種風情~超不習慣沒瀏海啦!!!

 


 

時尚風~胸部真小ㄋㄟ~哈!

 


 

晚宴氣質風~裝出來的啦~

 


 

晚宴浪漫風~噢!jenny老師真是太厲害了,偶的雀斑都不見了ㄋㄟ!

 

 


 

甜美風~性感小野貓

 



裝可愛~

 

回憶以前我只能說~

時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忍不住唱起來了說)

年輕真好~

不過重要的是珍惜現在

毎天都要好好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