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格滿一周年

2010122600:48


 

 

去年的今天是我第一次發表文章

 

今天,是寫格滿一周年~

 

 

 

之前一直都在逛別人的格,

 

逛啊逛的...有時潛水,有時會回應一下~

 

直到格友問我....你還沒有文章啊???

 

我才開始我的部落格!

 

 

 

 

電腦白痴的我...就是想說很難~我不會ㄋ!

 

可是...當你想要的時候,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就慢慢研究怎麼玩?真的搞不懂時就向老公求救!

 

慢慢的,我已經習慣每天都上來看看~

 

尤其是孩子們都睡了,夜深人靜時,我沉浸在blog的世界裡,

 

透過blog我記錄生活.孩子,並且認識了許多格友~

 

blog漸漸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謝謝曾經來訪的朋友~

 

希望你們以後還是要常常來喔!